【video分享】泰劇《Together With Me 101中》(醉後決定愛上你)觀後心得

在開始前,先跟大家說,為了方便,之後Korn會用大K代替,而Knock則是小K。
很快就要接回發生事情的時間點,要正式進入兩人的戀愛曲折。
放假前夕大家狂歡一晚,大K睡過頭,在媽媽來電催促下才驚醒通知小K一起回鄉。

睡過頭就命運戀愛之神惡作劇的第一步,接著大K的媽媽因為要參加葬禮,不等人的鎖門神助攻不讓兒子回家睡。

這裡很可愛,大K寵小K恐怕是從小到大的習慣,在大一迎新兩人被學長罰跑步時的對話,就能感受一、二,這邊更加明顯,小K知道自己不對,卻還理直氣壯的把錯也分到大K身上,大K竟然讓著的認錯!有恃無恐地在對方身上撒野⋯⋯對方還接受!?這不是愛什麼才叫做愛?我強烈感覺小K的生活和情緒是大K的責任。

不能回家,兩人只好吃飯喝酒去~遇上一對姐妹搭訕人帥真好,隨便都有人送上門。

既然有人送上門,當然是不要白不要,兩個人與初識的姊妹花一起喝酒,喝到店打烊被趕出來,找了個旅店繼續喝。

對於被趕出來後,小K的反應,我也是忍不住地愉快起來~就說小K的情緒也是大K的責任,你看看馬上跟大K抱怨撒嬌討厭!Korn,你看看那個老闆啦!人家不依~

邊喝就要邊玩遊戲助興⋯⋯遊戲這件事彷彿只有「國王遊戲」可以玩。在台灣就是真心話大冒險,我每次都選大冒險,有人跟我一樣不願說出真心話的嗎?不過現在回頭看小時候很傻,其實當初真心話只要說謊就行,別人並不會知道到底是不是真心話?←你看大人就這麼壞!

要求的2號和3號剛好是那一對姐妹花,原本姐妹只是蜻蜓點水親一下,偏偏小K不放過,還示範什麼叫做親。等一下他就知道什麼叫做玩死自己。 

動圖來張瞧瞧,請看看大K寵溺的表情⋯⋯這裡他心裡一定覺得小K耍賴很有趣可愛。

國王換人做,姐姐提出同樣2號和3號的親嘴戲碼,大K這時只覺得好笑,不認為自己會是其中一個號碼。要知道劇本一定會要大小K順理成章地親啊!是說,都不知道誰是幾號?大K你幹嘛看著小K又搖頭、又舔嘴唇的? 




殊不知風水輪流轉,自己居然中標其中一個,親嘴戲碼到自己身上,一點都不有趣。其實,大K這裡的表情很微妙,一開始知道自己是被指定的其中一個,是不願意的⋯⋯不願意的成份很有趣,這是不知道對方是誰的狀況下?以機率來說,大K親到姐妹花的其中一位機率是會比較高的,所以大K的不願意是比較強烈的,於是沉默。

然後答案揭曉,那一對姐妹花同時看了自己的號碼,笑着說我逃過一劫,大K表情鬆了,立刻知道他親吻的對象是小K,大K望向小K一副他可以躍躍欲試的樣子。大K嘴角有點上揚又要克制,是興奮又緊張嗎?

該親還是得親,儘管小K一直抗拒⋯⋯這裡我又超愉快的www大K真的很manly迫不及待一直環著小K強硬地讓小K跟自己親吻。看看他手一直用力壓着小K的脖子不給離開>///<
結束長吻,小K的表現就是個超級直男,拚命擦嘴,還喝酒漱口XDDD別裝了!小K!喝酒怎能漱口?你一定是找藉口想把大K口水送進自己身體裡了!XDDD

相較於小K拚命擦嘴的反應,大K反應讓我樂,他一臉冷靜隨便意思意思的擦一下,後面又是寵溺的笑。那笑容說不定是在回味剛剛的吻。Max真的很不錯,在這裡大K表現鎮定,但是手又回去摸了讓他得到一吻的號碼紙,帶過自己的情緒。 這種細節讓我覺得大K活跳跳的樣子,到了我現實生活裡是怎樣的存在。

男人們喝挂了~女人們還是有精神,正在收刮財物,真的是兩全不能其美,要找到好騙的高富帥真的很困難,長得帥的缺點就是窮⋯⋯

自己送上門的,肯定不會有好事,大家要小心詐騙~我是不是寓教於樂啊XDDD不討厭這對騙人姐妹花,畢竟因應劇情需求,她們是戀愛之神派來助攻的!

姑娘們離開之後,大K很神奇的醒過來,拖著小K繼續喝。看看大K實在是⋯⋯姑娘們在不在他完全不在意,他在意的重點是小K(✪ω✪)

說起來大K的台詞很微妙,感覺好像是兩人重逢沒多久才會說的話,依照前面推理的時間線,我推理兩個人應在大二發生關係⋯⋯後來我仔細想了一下,準確發生關係時間點是大一升大二的放假期間(大K媽媽有給線索),不嚴格來說發生關係就是大二啦!開始發生感情到交往也是發生在大二。

那為什麼隔了一段時間大K才要說“我跟你多久沒見了啊?恍如隔世!”?這有可能只是單純剛進大學很多事情要適應,而兩人也一直沒有單獨在一起合適時間點可以說說內心話,現在逮到機會,當然就要訴說心裡的感受。那個吻可能啟發了什麼>w<還有大K真的完全忘了那對姐妹花了www又或者就是知道姐妹花離開才硬拉小K述情衷。

看看大小K各自說的話“一個恍如隔世”、“一個不知道,只知道隔很久“能清楚兩人對於分離的感受大不同。

分離對大K來說很苦,苦到重逢的時候,竟說出“恍如隔世”,到底要對著什麼樣子的人,幾年不見,才會覺得好像分離一世紀之久?大K的內心是敏感這裡能略探一二。我是從沒對誰說過“恍如隔世”這種話啦~(◉3◉)

分離於小K而言,沒有想像中的難過,只少了一個在身邊的好朋友,他外向活潑可以馬上找到其他的好朋友換言之就是個隨便的人XD,以至於幾年不見,是感覺好久,卻沒度日如年、不斷數日子過去的難受,所以小K說不出一個準確的數。小K內心雖然喜歡大K這個朋友,但沒了也還可以。其實大K在他心裡沒那麼重要。這讓人有點悲傷。( ´•̥ו̥` )

“好久”像是個笑話,兩個人一起笑了,笑著、笑著⋯⋯有人笑不出來了⋯⋯(´・ω・`)

大K的眼睛可是一刻都沒離開過小K的臉,入迷、斂起笑容,內心的波濤洶湧只有自己知道,腦海裡大概也剩下“這個人好可愛、好可愛、好可愛”在無限循環了~XDDD

不知不覺越靠越近,想要,就親上去了。(〃∀〃)

大K充滿試探性的一吻結束後,小K的表情充滿誘惑,應該是覺得被親很舒服,不用言語只用表情和動作要求對方繼續,要求的時候還透露不耐嫌對方怎麼不趕快上(笨蛋!幹嘛停下來?快點啦!我要親親!)的樣子,真的喝到迷糊,挺可愛的XD

大K確認小K的反應,接受小K的引誘,嘴唇又貼上去啦!小K完全誤會了~待會兒可不只是親而已哦!XDDD

從前面一開始兩人互動的截圖到這三張動圖連貫下來,Tul把小K的騷包、浮誇與外放表現得恰如其分,沒人會懷疑眼前的人不是小K,所以我會覺得Tul演得很好。

對手Max則把大K作出了許多細節,我相信很多人在看了大K想要親吻小K而釋放感情時,肯定都被大K的情緒給感染,幾乎可以感同身受大K情有多濃,感情不受控制的挑了一個不討好的關係前進。

我回看了好多遍,但每次看的當下,我只認為這人是大K,完全沒想過Max。很微妙,我不太能用“Max演大K演得怎樣”的字眼來形容我看到的狀態。我就是一直看到大K啊!沒有Max,是要怎樣說Max演技?>.<(簡單講,沒在演戲,他就是Korn。)

很快,時間點回到當下,就是兩人發生關係後,小K抓狂地把大K踢下床~而且,這之間穿插小K上網求助網友的訊息,這實在是很貼近我們大家的真實生活,大家不都是常常上網靠北求助嗎?哈哈~

被踢下床的大K很不爽,這裡我也覺得特別自然,睡得好好地突然被人踢下床,脾氣真的會瞬間暴躁。

但小K更不爽的質問,大K立馬冷靜思考這話裡的意思。

開始看著地板四散的衣服,慢慢找回昨晚的記憶,只是沈默⋯⋯回憶裡一定沒有姐妹花,只立刻想到小K昨晚在他身下美好的樣子XD

接著挨了小K一拳,大K立馬道歉!小K本想再賞大K一拳的,也狠不下心揍了。

沒繼續揍人不代表氣消,小K負氣離開,大K道歉卻得不到任何原諒,大K充滿“怎麼會這樣”的懊悔,這裡也挺有意思的,有可能是
1.事情怎麼會變這樣?不應該喝這麼多的!真的酒後亂性!
但我的解讀卻是
2.事情怎麼會變這樣?早知道就該忍住,不該趁著酒意壯膽的!

無論是哪一點,大K煩躁的原因都是殊途同歸,他害怕小K從此不理他,他怕失去小K。有一種愛是“請讓我留在你身邊”(點播陳奕迅“讓我留在你身邊”)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都好⋯⋯我還是想抱怨!為什麼是穿著四角庫?莫非大K結束後幫小K和自己穿上?還是根本沒脫掉,都只是拉下一些然後進去?褲褲拉下一些,視覺和想像上更色耶~這樣,我可以。>///<咦?

事情發生後,回到家,大K望著隔著一條大排溝在自家斜對面的小K家望夫涯,憂鬱得要命,此時媽媽出現開始問問放假回家的兒子。

心不在焉的兒子都給了很隨便的答案,於是媽媽問起另一個小孩,怕什麼就來什麼⋯⋯大K停格正在拚命找理由搪塞母親。

大K又隨便塞了一個理由,然後要媽媽別擔心小K,這邊也有些意思,站在媽媽的立場,一個與自己兒子從小就認識到大的朋友,她知根知底的孩子,已經是大學生了,並不會有過多的擔心,媽媽單純表達關心之意,大K卻說小K堂堂七尺男兒會照顧好自己這種話,我認為大K說給自己聽的成分居多,大K從望著小K家時,下意識恐怕也是這樣安慰自己,才會脫口而出。

媽媽不愧是媽媽,她只是稍微關心而已,兒子卻胡言亂語的,立即嗅出事情不單純XD

此時媽媽助攻了~說起大K小時候總喜歡用竹籤戳小K當成捉弄小K的樂趣原來小時候開始就下意識的喜歡捅對方>///<,但大K回答真的是笑死我了XD“差不多,但不是小竹籤”XDDD總之就是捅小K~~

媽媽滿臉驚訝,這下真不懂兒子在說什麼火星語了?火星人表示無辜躺槍

一臉“握糟”的大K再是一陣兵荒馬亂的支開媽媽了 (>▽<)

接下來就是大K一連串的求和哄老婆,假借媽媽名義送便當⋯⋯小K沒反應,大K太擔心便跑進小K家裡我真沒想泰國跟台灣本土劇一樣,家門都不鎖的,隨便一開都可以進去(´σ-`),小K馬上跑出來想揍人了XD小K身上試裝了什麼雷達?大K一進門就知道了?

有人握緊拳頭囉~大K真的很聰明,馬上順水推舟求原諒只要再被打一次就可以得到原諒,是超划算的XD。

大K媽在外面喊小K,阻止了大K被揍求原諒的命運。這邊大K媽出現充分說明,大K送便當完全是自己的主意,與大K媽無關,要不然大K媽自己來問的時候就會順便送了,而且中午吃飯,也不會到下午才送便當。

冷靜下來後,小K轉身不想理大K當然也不原諒,大K很快又補上一句對不起,但沒鳥用,小K吃了秤砣鐵了心的拒絕。最後一張的大K滿滿的“嘖!求原諒又失敗了!”的表情XD

晚餐時間,大K覺得小K不會來吃飯,沒想到小K出現了,小K尊重長輩,一來就是討大K媽歡心,反正就是不想理大K啦~請大家注意大K~XDDD拿起飯鍋看著小K、幫媽媽添飯看著小K⋯⋯從小K一進門,視線全黏在小K身上XDDDD大K要是雷射眼的話,小K老早就化為灰燼了啦XD

請持續關注大K~XD幫小K添飯小心翼翼,不斷留意小K的反應,添完飯想要繼續服務小K還得先用媽媽來擋一擋小K的不悅。

幫媽媽澆完椰漿雞肉,又要小心翼翼地幫小K澆椰漿雞肉,這裡小K反應是超不高興XD大K一臉慫樣,一直都在看小K啦~XDDDD

除了注意大 K外,大家也要注意小K的反應,對於大K獻殷勤也超不耐,這一頓飯真的是非常有趣!一場戲裡把兩個人的攻受心境發揮淋漓盡致!大家真的要自己去看影集啦>.<真的是超級可愛的。

再補一張,三個人的晚餐,三種不一樣的心情,一覽無遺。XDDD

截圖~看看大K多好看~這裡很容易明白他在想小K的事情,拿起電話求助好友閨蜜問問怎麼求原諒?

是的,大K的好朋友閨蜜不就是Yihwa^^大K不浪費時間,立刻切入主題。

Yihwa覺得大K為了一個普通朋友來打擾她美容,很浪費她的時間,但還是繼續聊。

Yihwa提供的方法是一直道歉,老實說,大K一直都在做啦XD~大K回覆也特別好笑,怎麼其實你一直都在哄對方哄老婆,自己沒發現嗎?大K的回覆,讓八卦女王Yihwa聽出不一樣的味道,然後,我們就要停一停下篇再繼續了^^

—待續—

在打算分享時,我因為好奇別人對該劇的看法,所以看了一些人的影評和短評,當然大部分會點出泰劇狗血與劇的問題,原則上評價算是還中上的。

總是會看到我覺得有點奇妙的評論,其中我最不能認同的是,有人提到“Max的演技很差,全是同一個表情”(⁰⊖⁰)我看到後簡直是不能忍!(눈‸눈)這就是我會一幀一幀的截圖來做介紹的原因之一,而不是都使用動圖⋯⋯我怕要全動圖,就有人跟不上速度,我只好讓畫面靜止後,來好好說話。

你們知道的,總會有人看不仔細、腦袋不用然後就衝口而出,這樣是沒有多大問題,偏偏就是很失禮,我是受不了的!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

大家自己看看我截的大K圖吧!Max肯定超過一個表情!對吧~(ㄏ ̄▽ ̄)ㄏ ㄟ( ̄▽ ̄ㄟ)

♡(*´∀`*)人(*´∀`*)♡彩蛋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 
It's a good news for me~Together with me the Next Chapter 已經確定進行了,前幾天Tul在他的IG上釋出演員的合照,當然有我最喜歡的KK夫夫,還有上一季留下強烈遺憾的渣醫生與黑化兔,正義女俠Yihwa與好基友Fhai,由於進入下一個階段,所以Yihwa的男友Cho在這一季也回歸了!

然後也有新加入的心血,這一次的劇本完全是由劇組原創了,並非小說改編,所以我希望一些轉折能夠做得更清楚流暢,就算是要留空間給大家思考,也希望線索可以簡單點,畢竟很多人在看了《惡魔的浪漫》和《Together with me》後,會有一些其實只要仔細思考就會有答案的疑問存在。

大家看一下演員合影囉~下面有對應大家的IG帳號,有興趣也可以追蹤。

這張圖請仔細看,我想跟大家說,這一季Knock的母親正式出現了,Korn的母親也在,我猜這意味著兩個人的關係要面對家長了,可能會有比較沈重的狀況。不過,不面對家長也不行了,兩人在《惡魔的浪漫》裡已經私定終生了=.=a

總之希望能帶來更好的結果~(↓↓好結果↓↓(๑´ڡ`๑))

若是喜歡這一篇分享,也請幫我到別的或最新頁面點擊Like吧~(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篇文貼不上like的按鈕😭)

留言

  1. 太喜歡版主的分析!我是韓劇追完沒有新劇,無意間逛到泰國BL劇2gether,看完真的一改對泰劇的印象!新手一頭栽了進來!今天終於找到Together with me劇集!看到版主的文章心有戚戚焉!等我追完版主推薦的三部劇再來分享心得、謝謝🙏!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video分享】泰劇《Together With Me》(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)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~

【心得分享】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(call me by your name)年少初識愁滋味

【read分享】終極筆記真好吃!__盜墓筆記二三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