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video分享】泰劇《Together With Me 101上》(醉後決定愛上你)觀後心得


今天要來介紹第一集的觀後心得,在介紹之前要來先說說他們做的一些開播前的倒數設計圖。

總共有6張,擷取影片中的其中一個畫面,作為基底配上不同顏色,從開播6天前開始放置倒數,設計上是好看的,再一次顛覆我一直停留對泰國那種比較復古的設計,這些設計圖看起來很現代化、舒服,而且光看那些截取的畫面是會讓人期待的~


看過倒數圖後,要來進入主題啦~
馬上就有火辣鏡頭///看得阿姨我好激動!!!!!

給肉的方式帶感,兩個人激動得到處親,這讓我想起HISTORY2是非最後的床戲,也是一樣這種等不及的情緒,然後一路親吻最後雙雙倒在大床上,同樣的處理,Together With Me(醉後決定愛上你)處理得比較能感動我,除了兩個男主角身材好看以外,是在感情上的細節處理更加細膩和深沉。撥掉障礙物也顯出焦急超棒der
這一張動圖,超棒的!我很喜歡Korn脫衣服向下甩的這個畫面,有種壯士斷腕一定要得到的感覺。


然後,我就不行了⋯⋯OH! MY BABY! YOU SHOT ME DOWN!

這裡真的明顯攻受立現了,原本knock本能想在上面的,但都會被翻過去⋯⋯XDDDD不過在上面可以試試奇程是(呵呵~淡定喝茶~)


剛剛一幕腳纏在一起,有一種強烈的情色感,但想告訴大家有可能真實狀況是這樣=.=變成強烈的中二感😂


這邊就是我上述所說的細節, Korn的表情溫柔,也有種幸福滿足感地看著躺在他身旁的knock,那樣子哪裡像喝醉?分明就是很清醒⋯⋯在這裡我覺得Korn他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。再對應一些表現,Korn感情藏得還滿深的。

不過,一到隔天早上,knock醒過來發現自己被奇和朋友發生關係,超級震驚又氣噗噗,一腳把Korn踢下床。嘖!這裡特別不專業,怎麼會穿著內庫,不是應該光屁屁嗎?

接著,在這裡故事開始往前追朔,兩人從大一相遇開始說起。
哈哈~一開始看到新生訓練,就想到ı《一年生》,這樣讓我以為泰國每一間大學學院都會做長時間的新生訓練⋯⋯我當時新生訓練才三天,而第一天是學長姊準備禮物和直系學弟妹互動交換禮物⋯⋯我還嫌麻煩!咦?該不會因為這樣我錯過許多?
knock遲到了,Korn看見他之後,馬上認出是他失散多年的好基友,並掩蓋不住心裡的喜悅。


Knock坐下後,Korn立刻使出兩人之間的溝通小物,丟紙飛機,挑逗KnockKnock注意到他。Korn笑得多燦爛呀!

我又忍不住啊⋯⋯


Knock發現Korn,緊緊擁抱在一起,立現好基友情誼。兩人毫無懸念地陷入兩人世界,看看學長們What the fc?的表情😂😂😂
然後劇組這裡很聰明的又再置入一段更久以前的回憶,再倒敘,原來KornKnock兩個人是從小就認識的竹馬竹馬,這邊交待兩個人是唯一彼此的玩伴,感情是深厚的。而且紙飛機對兩人是有點特殊意義的。

好夥伴一起玩,但好景不長,Knock必須離開家鄉和老攻好基友身旁。
看看Knock說的話,從小就是個撩貨,給了定情之物還說啥「沒有誰能像我和你玩得這麼好」,講完,還不放過人家,硬要補一槍「你別太寂寞」。

看看Korn小胖的臉,Korn小胖不開心了,求Korn小胖心裡陰影面。
小朋友這裡演得很好耶!Knock的個性會出現的表情解讀正確,而Korn憂鬱的表情也是很厲害,Korn的心中肯定這裡留下某種強烈的東西。
要不然Korn不會馬上認出Knock很強,明明跟小時候長得一點都不像⋯⋯

再把時間拉回大學一年級,開始出現其它的角色,該劇的配置和手法非常流暢聰明,它利用了短短幾分鐘的時間,把主角在大學生活的好朋友們,認識的先後順序、個性與感情深淺都做了說明,以至於在後面選邊站的時候,呈現一面倒的狀況。

剛見面保留以往的情份,KornKnock兩人開始打情罵俏模式是普通好基友的相處。
KornKnock的共同朋友是Farm,目測Farm同一個班,Fhai可能也是同一班,一開始不熟不認識,卻把球踢到桌上,而認識了KnockKorn還有Farm,但因為KnockKorn兩個好基友插不進去,所以FarmFhai是比較好的。

接著Yihwa出現,一開口就是喊Korn的名字,表示兩人早認識,互動感覺也顯示兩人交情好。
YihwaFhai兩個女生理所當然成為好基友,聯帶FarmYihwa交情也好了,最後出現的是Phubet學長,一樣有一些裙帶與地緣關係,而跟這些人成為朋友。

瞧瞧最後一張圖所呈現的狀態,聰明如你們,應該明白之後大家會一面倒向誰。

就個性、外表來看,Knock是萬人迷當之無愧,但在我的解讀裡,Korn其實才是劇裡的真正萬人迷。
如果你不討厭Korn並且有好感,看到Korn這種表情很難不動搖。

跟著劇情推移與互動,可猜測Kornknock兩人大一再度相見,之間像朋友一樣相處一年,在大二放假的時候一起回到故鄉時,因酒醉發生肉體關係。

按照這樣看起來,Korn真的是很喜歡knock,感情真藏很深也很小心⋯⋯相較其他bl劇,雖然也覺得好看,卻缺乏Together With Me》帶給我的細膩感。

—待續—

沒想到,我光第一集就準備要分2-3篇來說明⋯⋯我真誇張>.<
但我還是會持續做,也希望有朋友也能耐心地持續看下去。

下面是一些彩蛋^^
在拍攝船戲的時候,MaxTul是說拍了三個小時,但對於剪完之後只放了幾十秒鐘,Max是有點在意的,因為他的意思應該是自己很認真、很努力的想拍好,結果呈現只有一點點,難免有小失落。Tul好像也有同感⋯⋯但緩解說因為片長不夠,還是希望大家能看見他們的努力。天哪!我們也想看三小時的船戲好嗎!為何能這麼持久?
※現在找不到這個採訪的內容,所以若敘述有所出入,請指正與包涵。

下一次要進入Together With Me 101中》
我會加油的!
 
你們也要為我加油哦!
若是喜歡這一篇分享,也請幫我到別的或最新頁面點擊Like吧~(我不知道為什麼這一篇文貼不上like的按鈕😭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video分享】泰劇《Together With Me》(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)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~

【心得分享】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(call me by your name)年少初識愁滋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