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得分享】《玉響》其實只想給3.5顆星~

書名︰玉響
作者:ゆき林檎
出版︰青文出版社
語言︰繁體中文
定價:130元
星評︰3.5顆★(最高5顆★)
文案︰貿易商的獨生子--
   麻倉道忠進入規定住校的舊制高中就讀。
   他在那裡遇見了幼時唯一敞開心房的好友立花,並和他成為室友。
   然而與立花的重逢卻讓麻倉產生複雜的心境--
分享︰其實只想給3.5顆星

故事發生在日本大正時期,對我來說是有點不是那麼明白當時的狀況?


主角們雖然互相喜歡,卻必須壓抑自己的感情,
由於身份有些懸殊,加上同性間的感情不被世人接受,
感情就會變成不上不下的糾結着,看起來確實有些不痛快。

感情、畫面和分鏡的表現,基本上還算流暢易懂,但故事結構卻不如想象的緊密,

換句話說是比較四平八穩的故事結構,並不是很出彩,但部分細膩的感情表現,稍微彌補我覺得不是有些孱弱的劇情。

同樣是接近大正時期左右的BL作品來說,《憂鬱之朝》比《玉響》來得強勢。

但我為人嚴格XD僅想給3.5顆星,不過系統的星星好像不能只給一半⋯⋯也就只好給出4顆!

喜歡這篇文的朋友請幫我點擊like5下~謝謝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video分享】泰劇《Together With Me》(醉後決定愛上你or跟我在一起)KK夫夫要繼續相愛哦~

【心得分享】《以你的名字呼喚我》(call me by your name)年少初識愁滋味

【read分享】終極筆記真好吃!__盜墓筆記二三事